校園說明會主題如下:

1. 2010、2011玩具暨兒童用品設計競賽得獎作品特色介紹
   (將2010、2011玩具暨兒童用品設計競賽得獎作品,同學創作理念及創意特色作說明)

2. 玩具暨兒童用品結合IC數位設計發展趨勢------
   (談IC在玩具商品上的應用方式並說明目前世界最新數位玩具其IC應用介紹)

3. 從RFID產業談RFID無線射頻技術應用------------------- 
   (以實例教學無線射頻技術如何應用至玩具設計)

4. 探討各年齡層兒童學習行為及心理發展-----------------
   (淺談從兒童各年齡層學習行為及心理階段來設計適宜玩具)

5. 最新創意發明與設計的專利保護作法--------------- 
   (從專利的申請與保護及當發生侵權時一般專利侵害鑑定的基準)

6. 玩具暨兒童用品設計基本步驟及要領-------
   (從世界知名品牌玩具的介紹來指導如何運用日常生活觀察及一些要領來設計玩具商品)

7. 談老人玩具之設計及實例介紹-------------
   (隨著老人人口的逐年增加,如何開拓此市場並設計合適商品,以實例解說老人玩具開發)

8. 玩具暨兒童用品安全標準及設計要求-----
   (以上市玩具產品並用實例解說方式各類型玩具商品其設計時應注意安規事項)

 

課程時長約90分鐘,每個學校限一個主題 
報名方式請來電 02-87682901分機22吳先生或mail報名!!
校園說明會暨講座時程從101年5月開始至9月30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