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尚讚要看到台中縣一間玩具工廠,員工都是婆婆媽媽,她們堅持製作高雅的木製玩具,安全品質獲得肯定,還外銷到日本歐洲,不景氣之下創造台灣奇蹟!


  在台中縣潭子郊區一間三百坪的廠房,專門作高檔的木製兒童玩具,這類玩具價格不非,在歐洲國家是貴族家庭的收藏品。包裝最後一關,員工再次確認每個鈴鐺do re me fa...有沒有裝錯,因為要外銷到品管嚴格的歐洲和日本,一點小瑕疵都不行。


  工廠今年最新出爐的玩具,造型可愛時尚,一套要價日幣三萬塊,既使價格高昂,但在日本依然暢銷,每個月都下訂單要一百套。工廠成立二十年,已經出產千千萬萬種時尚的木製玩具,除了日本人喜歡,瑞典一家精品專櫃,還將旗下代理的各大廠牌汽車玩具交給他們代工。


  除了堅持品質,業者也堅持玩具包裝外盒上,一定印繁體中文證明百分百台灣製造。工廠每個月出貨到歐洲的玩具有兩萬套,銷到日本的木製品一年也有四萬件。年營業額八千萬,雖然跟大企業不能比,但出自這群台灣子鄉在地婦女雙手的玩具,卻讓世界精品國,日本和歐洲都感受到了made in taiwan的品質魅力。(記者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