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玩具暨兒童用品學生創意設計競賽頒獎暨得獎發表相親會

本中心為協助我國玩具及兒童用品業之發展,有效整合學校與產業設計資源,並運用國內高科技數位元IC技術,強化產品機能與提升附加價值,每年均舉辦「玩具暨兒童用品創意設計競賽」,受到各界肯定,參賽人數與年俱增,今年報名參賽者更是踴躍,大專組、高中組、專業組共有1060件參賽作品,水準大幅提升,經過專家評審小組之預審、初審與複審的嚴格篩選,評選出多件優良作品,將發出總獎金近新台幣100萬元,會中並將展出得獎作品,由設計者現場說明,使業者與設計者能良好互動,希望藉此創意設計成果協助我國玩具及兒童用品產業順利轉型,提升新產品開發設計能力,培育創新設計人才,以因應國際玩具及兒童用品市場新機,在政府相關單位支持下,共創玩具及兒童用品業之榮景。敬請 閣下撥冗蒞臨指導。

    時間:中華民國98124日星期五 (13:00-17:00)

地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二樓大禮堂/台北市濟南路一段42

財團法人台灣玩具暨兒童用品研發中心 董事長   敬邀

DSC02468.JPG 

會場將展示得獎作品,歡迎各界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