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平板電腦 

 

google的這一台 
用chromes作業系統, google可以說跟微軟和Apple對上了 
也是多點觸控, 微軟的2片可以蓋起來的Touch Pad也蠻炫的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很熱,相關周邊產品賣的嚇嚇叫。

2010-02-04 工商時報 【記者夏幼文/綜合報導】 
 1月29日上映的中國本土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讓中國的觀眾們有種逆轉勝的暢快感,因為從1月初以來,美國電影「阿凡達」在中國幾乎是橫掃千軍,即便1月中旬有孔老夫子上台較勁,但是,一開始的票房並不如人意。 

 想不到喜羊羊電影版第2集上映第一天票房就突破千萬元人民幣門檻,讓中國電影士氣大振,「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票房將會突破億元人民幣(下同)大關,成為中國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佳作 作品名稱: paca呼拉圈
設計者:王心楹
   明道中學設計群二年級
指導老師:何榮亮

008.jpg 

佳作 作品名稱: 發音指套
設計者:蔡欣恬
   明道中學設計群二年級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玩具暨兒童用品創意設計比賽得獎作品---高中組 共計14件作品得獎 

 

文建會首獎 作品名稱:光之棋
設計者:劉音秀 林均禧 泰北高中廣設科三年級
指導老師:蔡須全

0100.jpg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佳作 作品名稱:二次元空間
設計者:
王靖文 蘇鈺婷 梁雅晶   亞東技術學院  工商業設計系四年級
指導老師:
蘇木川

001.jpg 

佳作 作品名稱:搖擺小花兒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年玩具暨兒童用品創意設計比賽得獎作品---大專組 共計23件作品得獎 

 

文建會首獎 作品名稱:舞音
設計者:王詩雯、黎俞均  亞東技術學院  工商業設計系四年級
指導老師:蘇木川

  001.jpg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gif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忙著後續結案事宜,比較沒空更新資訊,請大家能見諒,未來會將得獎圖片一一放在網站上。

今年獲得金獎大專組是亞東技術學院工商業設計系大四的王詩雯和黎俞均二位同學,作品是「舞音」指導老師是蘇木川老師

P1030546.JPG 

 

今年獲得金獎高中組是泰北高中廣設科三年級的劉音秀和林均禧二位同學,作品是「光之祺」指導老師是蔡須全老師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年複審(決賽)地點和初審一樣在標準檢驗局的大禮堂,高中組大專組各46件通過初審的同學都已將他們的模型完成。

    今年共邀請三所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及二所大學所長,及多位大學教授共計18位評審委員來進行評審作業。

 

    現場含專業組總共計120件作品,以下是現場作業照:

P1030588.JPG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年玩具暨兒童用品學生創意設計競賽頒獎暨得獎發表相親會

本中心為協助我國玩具及兒童用品業之發展,有效整合學校與產業設計資源,並運用國內高科技數位元IC技術,強化產品機能與提升附加價值,每年均舉辦「玩具暨兒童用品創意設計競賽」,受到各界肯定,參賽人數與年俱增,今年報名參賽者更是踴躍,大專組、高中組、專業組共有1060件參賽作品,水準大幅提升,經過專家評審小組之預審、初審與複審的嚴格篩選,評選出多件優良作品,將發出總獎金近新台幣100萬元,會中並將展出得獎作品,由設計者現場說明,使業者與設計者能良好互動,希望藉此創意設計成果協助我國玩具及兒童用品產業順利轉型,提升新產品開發設計能力,培育創新設計人才,以因應國際玩具及兒童用品市場新機,在政府相關單位支持下,共創玩具及兒童用品業之榮景。敬請 閣下撥冗蒞臨指導。

    時間:中華民國98124日星期五 (13:00-17:00)

地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二樓大禮堂/台北市濟南路一段42

財團法人台灣玩具暨兒童用品研發中心 董事長   敬邀

DSC02468.JPG 

tc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